电工教工支部组织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日期:2018-09-12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  浏览量:521 打印本文

912日,电工系教工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通知》。学习会由教工支部书记王丽涛主持开展。




     学习会上,王丽涛书记带领大家依次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通知》。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民主生活会对党员的要求,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强身治病、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民主生活会应当直面问题,党员应当在会上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说清楚、谈透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应当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5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