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暨“三聚一堂”启动仪式
日期:2018-09-12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  浏览量:626 打印本文

    912日,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暨“三聚一堂”启动仪式在晨曦二楼机器人实验基地开展,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电工系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布会场纪律,报告参会人数,本次大会应到党员68人,实到60人,有8名党员请假,参会党员过半,可以开会。接着进行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大家唱的整齐昂扬。大会的第二项是党总支书记张明向大会做党建工作报告,张明将上一学年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品牌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一一向大会作了报告。党建工作报告以后,张明将本学期的“三聚一堂”活动任务进行布置并宣布本学期的“三聚一堂”品牌活动正式启动。会议的第三项是集体讨论通过《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党员考核制度》,大会的最后,全体成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奏唱国际歌。






本次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通过严肃党的纪律、加强党员考核促进党建发展,对我系的党建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6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