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日期:2018-09-13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  浏览量:590 打印本文

    913日,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中心组在晨曦二楼机器人实验基地开展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此次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讨论。


    首先,张明向全体中心组成员系统梳理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旨内容,他讲解了习近平本次讲话中首先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接着,中心组全体成员开展热烈讨论,在讨论中,副组长许宣伟说道每个教师都应该珍惜这份光荣的职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不断完善自己,坚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成员聂小燕表示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严于律己、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5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