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召开人力资源改革动员会暨部门例会
日期:2018-09-14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作者:朱瑜  来源:  浏览量:594 打印本文

913日,学院办公室在国腾科技园2号楼409会议室召开了人力资源改革动员会暨部门例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秀琼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就迎新工作、开学典礼、开学自查、民办教育信息报送、扶贫工作、制度汇编、院级接待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刘秀琼主任在肯定大家付出和成绩的同时,说明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随后,刘主任传达了学院人力资源改革项目启动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和希望:她要求部门全体成员高度重视、正确理解、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的人力资源改革;她希望部门员工借此契机,梳理岗位职责,评估自己与岗位的匹配度和工作的饱和度,思考如何使自己的工作更具生命力;她还希望,通过这次人事改革和调整,实现部门资源的有效配置。接着,高雅副主任就本学期的两次重要接待工作跟与会人员做了沟通,她要求部门员工提高接待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做好会务相关工作,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最后,刘主任牵头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梳理和布置。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5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