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18-09-14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610 打印本文

9月14日,财务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组副组长、收费中心副科长谢长伟主持,财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长伟首先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重点就习总书记讲话中关于教育改革、教育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财务部主任刘松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讲话精神融入到财务部的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好服务,努力打造一支思想政治工作过硬地管理服务团队,助力科成新的发展。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6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