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开展2018级英才班选拔面试
日期:2018-09-17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617 打印本文

2018914日,电子工程系在晨曦二楼机器人实训基地开展了2018级英才班面试工作。电子工程系学生科科长张明、英才班的指导教师及2018级辅导员参加面试。




此次面试放弃了常规的面谈问询形式,采用了动手实践竞技的方式进行面试考察。首先,由英才班班导师张明介绍此次选拔的面试规则,并将面试的学生进行分组,每组八人。随后,由电子科技协会的学生干部们进行现场教学。教学之后,面试的同学们按组进行现场pk,由英才班的专业导师和项目导师们进行评比,最终最优秀的2人直接晋级。通过此次面试,不仅可以检查选拔学生比的学习领悟能力,同时更考察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心理素质。


    此次英才班的选拔通过了学生自愿报名,经过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的考察,最终选出了27名优秀学生进入2018级英才班。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6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