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分院16级空乘专业首场校园招聘告捷
日期:2018-09-18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分院  浏览量:557 打印本文

    914日下午,华为国际会议中心再次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举行了本学期首场校园招聘活动。航空分院2016级空乘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面试。






国际会议中心是直接面向华为客户的服务部门,一直以来都以提供国际化、高质量、高品位的服务来辅助实现公司商业成功。因此,华为历来在校园招聘中的面试标准都是极高的。近年来,华为非常青睐航空分院学子,不仅因为他们礼仪形象佳,更因为他们具备一定的文化内涵和较强的服务意识,以及优良的综合素质。航空分院的学生也将华为公司作为就业单位首选,因为华为能够为学生提供丰厚的报酬和无限的发展平台。




经过一系列严苛的资格审查,业务面试后,最终有5位同学进入综合选拔环节。他们将与其他高校学子、社招人员继续角逐华为国际会议中心服务专家岗位的最终名额。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5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