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日期:2018-09-18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分院  浏览量:1044 打印本文

    917日下午,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航空分院,将要进行为期一周的校园招聘,为飞机维修岗位选拔优秀人才。海技是海航集团旗下集航空器维修、机队技术管理、改装设计、航空维修培训、航空器喷涂、航材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航空维修服务企业,是分院学生向往的就业单位之一。因此,2019届的本专科毕业生全力以赴此次招聘面试活动。




首先,海技人力资源部的杨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公司介绍、发展前景、职业规划等。随后海技招聘团队根据学生专业基础知识掌控情况、绩点成绩、英语过级情况、自我评价等筛查简历,选出37名同学参加一对一面试。


18日上午九点,参加面试的同学按时间批次做好了准备,正装以待。海技整个招聘流程公开公正,对学生的资历审查极为严格。每个学生面谈的时间也非常充分,杨老师说,海技希望在航空分院挑选到热爱民航事业,了解机务工作性质,踏实肯干又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