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召开校园文化及品牌建设讨论会
日期:2018-09-26  发布人:行知学院   作者:黄玉婷  来源:  浏览量:1385 打印本文

    9月26日下午,行知学院校园文化及品牌建设研讨会在西办108召开。行知学院院长谭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董事会督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苏斌,行知学院学工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和党员积极分子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谭波主持,会议重点是传播校园文化建设理念,呼吁全院参与其中。会议还强调要深入理解李克强书记的发言内容,指出要将制度做到人心打造全员认同的文化,明确使命、愿景、价值观。针对学院员工归属感认同感不强等现状提出了从上至下、从下至上明确自身责任的解决方案。之后部分与会老师做出精彩发言,提出建设校园文化须立足于物质文化、精神文化、制度文化三个方面的内容以及通过提高学生能力从而带动学校知名度。




    会议结尾谭波总结:校园文化无处不在,而如何建设具有行知特色的文化则需每个行知人从自己做起,严格落到实处,相信明天的行知会更好。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