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8-10-12  发布人:行知学院   作者:行知学院  来源:  浏览量:1380 打印本文

    近日,2018年行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西B201举行,行知学院分团委书记焦文文,行知学院行政与教务徐月皎,行知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各系分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奏唱共青团团歌,嘹亮的声音展现出了学生会新成员们的蓬勃朝气。随后焦文文为主席团以及全体部长颁发聘书,并鼓励干部们以身作则带领干事们共同为行知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学生会主席央金拉姆作报告并与上任主席交接系旗,新一届行知学院学生会正式组建,之后部长代表与干事代表相继发言。 



    在就职宣誓后,焦文文说,希望本届学生会的新干部与干事们能积极发扬学生会的精神,提高自己的能力,把行知学院学生会建设的更好。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