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系召开教学档案检查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8-10-12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系  来源:9 -文理系  浏览量:1362 打印本文

 

10月11日,文理系在西办409召开教学档案检查工作研讨会。文理系副系主任陈骑兵,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游,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唐靓,大学数学教研室负责人武伟伟,信息统计教研室主任薛凤,中文教研室负责人孔琦,思想政治研究室主任文艺,旅游专业教研室主任冯景云,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理系副系主任任雪花主持。


 


任雪花首先就文理系教学自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并对检查档案的各项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上,教务科岳超超针对以往试卷、教学大纲、教案等出现的问题给老师们进行了讲解,各参会人员针对检查档案的细节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任雪花说明了本次教学档案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要明确具体任务和目标,及时做好工作的布置和督促。同时要求全体教师配合教务科做好教学档案检查工作,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