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资格认证考试再传捷报
日期:2018-10-12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系  来源:9 -文理系  浏览量:1475 打印本文

 

近日,文理系旅游管理专业的2016级与2017级陈文方、欧霞等11位学生参加了中国商业联合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项技能证书的考核,并全部通过,均获得了“礼仪培训师(中级)证书”。




旅游教研室主任冯景云表示,从2010级开始就提出了实行“双证”教育的口号,具体表现为课程结合、教学内容结合、教材结合,以后还要在教学活动的设计、设备与设施建设、教学手段运用都要合“双证”结合,使专业课程的学习与相应专业领域一定级别职业资格证书的获得结合在一起。




证书的考取有利于全面提高学生学习的热情与积极性,同时能够将课堂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的实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今后学生们的就业增添了有力的砝码,提高了其就业竞争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