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系导生开展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8-10-12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系  来源:9 -文理系  浏览量:1286 打印本文

 

为更好地开展2018级学生的资助工作,1010日,文理系学生科在西办408开展以新生助学金评定工作为主要内容的系内导生培训,本次培训由文理系导生培训师卓飞主讲,全体导生参会。


卓飞详细介绍了《关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方便导生深入了解学生资助工作政策。随后,他对于资助评定过程中的细节做了详细介绍,特别对家庭经济困难的认定程序、认定方法和如何精准的认定。

 

 

最后,在谈到如何指导、帮助班干部开展班级资助工作时,卓飞说,导生要找准角色定位,在工作中要做到“三公、三不”:公平、公正、公开;不私心、不专断、不乱为,确保宣传到位、信息畅通、精准认定。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