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日期:2018-10-12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1358 打印本文

10月12日,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党委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学习,对机关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以及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苏文主持。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苏文传达了学院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说,今年是学院党委确定的“科成党建+”质量提升年,各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加强思想重视,对标工作计划,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好“三会一课”,认真做好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建设和质量提升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服务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




机关党总书记苏文还就机关党支部《舆情周报》相关报送工作与流程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舆情报送工作,组织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严格按要求和流程报送。会议还研究决定设立机关党总支宣传栏,进一步夯实机关党总支党建平台与宣传阵地建设。


随后,苏文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在蓉师生代表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董涛传达了中纪委集中整治12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文件精神,并对《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关于加强党支部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第一集:新思想从哪里来。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