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召开第二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大会
日期:2018-10-12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457 打印本文


   1010日,易班发展中心在东B301召开第二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大会,学工处学生教育科副科长郭晓磊,易班指导教师何婷参加了此次大会。


1.png

    

    首先,新旧站长进行交接仪式,并作工作计划报告。随后,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教师何婷宣读了新任部长名单并颁发聘书。紧接着,干事代表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易班的感想。 易班工作站副站长带领全体成员宣读誓词,坚定了同学们为易班服务为学生服务的决心。

2.png


最后,郭晓磊对第二届易班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学生干部要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戒官僚作风。希望大家在学习上、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多学知识,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