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全系教师WORKSHOP形式课程交流会
日期:2018-10-17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347 打印本文

1017,电子工程系主任许宣伟在东办301主持召开电子工程系全系教师WORKSHOP形式课程交流讨论会。

WORKSHOP形式课程旨在建立以学生为中心来设计课程,注重学生参与,注重启发式教学,课程中设计的所有活动均以学生充分参与和互动为目的,重视学生科学思维和能力的培养。


会议中,张慧、翟书娟、周琰杰等五位教师分别就自己所授的课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展示了现阶段的教学成果。张慧的《EDA设计流程》,结合实物讲解课程,ppt生动活泼,化抽象为具体,引人入胜;翟书娟在教学中使用了蒙特卡罗法,用简单的图形求面积法引入,由浅入深,吸引注意力……

此次会议为教学改革和教学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使每位教师不断地完善和更新工科教学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形式,相信此次会议能够推动我系教师授课形式、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