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系召开本科教育思想讨论会
日期:2018-11-09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系  来源:9 -文理系  浏览量:995 打印本文

     1031日中午,文理系在西办409召开本科教育思想讨论会,会议由文理系副主任任雪花主持,文理系副主任陈骑兵、文理系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文理系副主任任雪花介绍了学院 “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学院提出的“统思想,找差距,剖根源,迈新步”主题,阐述了文理系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思路,并做出了总体安排。她首先带领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然后结合文理系教职员工人数多,专业差异大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先按各科室教研室分组学习讨论,文理系集中分享总结的工作安排

   

    任雪花要求学生科及任课教师以多种形式开展面向本科生的宣传教育活动,帮助每一位本科生学习领悟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学生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读书上,引导学生强化“立德修身、刻苦学习、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9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