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学工沙龙活动
日期:2018-11-19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1028 打印本文

11月19日,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在猫步影咖举办了学工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为观看影片《嗝嗝老师》。《嗝嗝老师》是一部教育题材电影,影片折射了印度教育不公,阶级偏见等现象,类似情况在中国也存在,曾经网上热烈讨论的“寒门再难出贵子”,便反映了当今社会资源分配的不平均。其实从根本上而言,资源是不存在绝对平均之说的,从任何角度上看,教育都需要双方共同努力完成,如影片中说,只要信念不滑坡,方法总比问题多。电影中逼真的视效,精彩的故事情节,鲜明的人物塑造,点燃了大家的热血激情。同为教育工作者,大家在观影时有着更多的认同感及收获。

本次学工沙龙活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大家在观影中释放压力,也从影片中学到了很多教育理念和教育新模式。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