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师风师德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8-11-20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1052 打印本文

11月20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师德师风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杨青山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根据《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党支部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各位老师都积极参与活动的主题讨论。

与会全体教师党员针对“师德师风”学习,发表自己的看法,进行讨论。杨青山首先发言:“师德师风第一阶段学习讨论第二阶阶段“知行合一”:大家要把学习与认知转化为日常的教育教学实践上来。随后杜娥发言:“知易行难师德师风体现在我们每位教师的平时上课的一言一行上”。教师们依次发言讨论,围绕“师风师德”学习、实践、实施等环节提出自己的观点。

会议最后杨青山对本次学习讨论会作出总结:通过此次专项学习,严守纪律提升自我师风师德,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