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系举行各科室负责人2018年度述职
日期:2018-12-14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系  来源:9 -文理系  浏览量:1105 打印本文

12月13日,文理系在实验楼413开展2018年度述职大会,会议由文理系副主任任雪花主持,文理系副主任陈骑兵、文理系各科室、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1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任雪花副主任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她表示,2018年文理系认真贯彻学院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师风师德学习、专业技能培训,维护了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秩序,并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完成了学院党政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

 

 

文理系各科室负责人冯景云、李游、唐靓、李希、武伟伟、薛凤、张利凤、文艺、孔琦、奉祯、傅裕娟依次就教学工作管理、团队内涵建设、校企合作建设、学科竞赛指导、教师课余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2018年度工作述职。参加民主评议的全体人员在认真聆听了述职以后进行了打分测评,并评选了文理系2018年度考核评优教师。

 

 

任雪花副主任对每位负责人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感谢文理系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她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各位教师做到立德树人,继续明确目标,安全开展工作,提升教研科研和管理服务水平。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