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开展辅导员年度新人及学工工作创新成果奖评选活动
日期:2018-12-14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134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树立辅导员先进典型,宣传辅导员优秀事迹,以及交流学生工作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结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辅导员管理暂行办法》,经学工处和辅导员发展中心研究,开展了“首届辅导员年度新人及第二届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奖”评选活动。


1213日下午,评选工作在西办105进行,学工处和辅导员发展中心组织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




活动中,针对辅导员年度新人的评选开展了微信投票,参与人数超过5万人次,获得师生热烈关注。经评审,财经系卜欣彤等5名辅导员获“辅导员年度新人”荣誉称号;计算机系《以学生成长为核心的‘三学一体’的科成计划建设》等5项成果获“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奖”。此外,专家还进行了智慧导师学习小组及“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网络成果的评选,部分院系和个人获奖。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