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系举办迎新年晚会暨“安迅杯”颁奖仪式
日期:2018-12-25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1217 打印本文

1224日晚,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2019“云兴百叶,不负韶华”庆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在红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云计算系常务副主任彭光辉,各科室、各教研室老师参与本次晚会。

 



晚会在舞蹈健美操《青春之舞》的激情与活力下拉开帷幕。整个晚会共有三个篇章,其中,诗歌朗诵《天行健,国将腾》诵出了广大青年对祖国将腾起的强烈信任;歌舞,小品,朗诵,乐器连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晚会中场进行了“安洵杯”颁奖仪式,对比赛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同时也引起了其他学生对网络安全技术的兴趣。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一首大合唱《歌唱祖国》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迎新年晚会在主持人的祝福语中落下了帷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