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党支部年终述职
日期:2018-12-26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3-微电子  浏览量:1083 打印本文


1226日,微电子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党支部年终述职会,会议由微电子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张曾主持,各支部书记与党务干事参会。


DE194602E87BECFE7BBDAB5EE847A95D_副本


会上,微电子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开展年终述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轲总结了2018年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尤其对支部建设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支部内部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自身工作方面需要加强的地方也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内部规范性建设、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主题教育活动以及理论学习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明年支部的计划进行了规划。


907C2A42A3DB1A8774AC3B35347FF7B7_副本


最后,张曾对本次述职会进行总结,她提到,今年微电系的党建工作重在组织内部建设,规范各项制度,夯实基础,但在创先争优方面还存在不足,宣传力度有待加强;针对明年的党建工作,在加强自身规范的同时还要寻求各个支部的亮点、特点,加强与校外社区组织的联系,力求打造属于微电系党总支特色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