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党支部年终述职
日期:2018-12-29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1106 打印本文

1229日,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各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会议,党总支书记凌煜杰,党务干事陈新明,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软件工程专业党支部、网络工程专业党支部、专科专业党支部支部书记依次开展年终述职。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曼绮总结了2018年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对支部建设部分及支部内部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对19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随后,三个学生支部书记从支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特色活动以及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




最后,凌煜杰对本次述职会进行总结,她提到,今年云计算系的党建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开展有一定的成效,在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培养和发展方面能保质保量的完成,但在党建特色、主题活动、创先争优等方面存在不足,希望云计算系在2019年党建工作在加强自身内部建设、提升各支部活动开展的特色和亮点,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树立支部典型,党总支加强与校外各组织的党建合作,促进云计算系党建工作良好发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