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技术系分团委举办新年喜乐会
日期:2018-12-29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3-微电子  浏览量:1131 打印本文


为共建和谐气氛,促进师生交流,展示师生风采,系新年来临之际,微电子技术系分团委于1225日下午在晨曦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芯”young新起点新年喜乐会。微电子技术系负责人史勤刚,院团委副书记周金玲、曾玉珊,各兄弟院系分团委书记,微电系学生科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喜乐会。


QQ图片20181227112212_副本


本次喜乐会在青春洋溢的舞蹈中开场。妙语连珠的相声让观众捧腹大笑,文理系带来两个的舞蹈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致青春》节目,辅导员王海蘭和学生们一起领略青春、拥抱青春的美好。小品《共享爸爸》揭露社会现状,用小品的形式反应了留守儿童的生活。舞蹈《明月夜》青春四射,活力满满,让人留恋。各个节目趣味盎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最后,新年喜乐会大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了帷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