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张明当选顺江社区党委兼职委员
日期:2019-01-03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221 打印本文

201913日上午,高新区合作街道顺江社区党委召开党委兼职委员增补会议。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明当选顺江社区党委兼职委员。




会上,张明对自身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特别提到自2017年底,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与社区的合作共建,开创了校社共建新局面,具体工作也取得了不少成效,在2018年倡导“社区青年号”大学生服务社区计划,赢得了社会的良好赞誉。他希望通过自身结合学校工作特点,贴合社区需要,共同开展社区党组织与学校党建工作。大会审议了张明同志的申请,参与党员代表进行了民主选举和投票,同意张明同志增补为顺江社区党委兼职委员。




    随后,顺江社区党委书记车舟良介绍了关于“大党委”建设情况。他提到,希望通过校社共建,为社区建设,学校人才培养,开辟新途径和新方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