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教学例会
日期:2019-01-07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105 打印本文

    1月3日,经管系教学工作例会在西办117召开,系主任李杰,系副主任余梅,教务科长陶靖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例会中,李主任和余副主任对本学期收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系副主任余梅对接下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包括期末考试的试卷和监考工作,横向科研的开展方法等,并指导老师们学习了教务处《教学工作量管理办法》、《关于教学名师认定标准》等重要文件。

 

    系主任李杰通报了经管系教学目标考核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随后,李主任对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分配进行了说明,并提醒所有老师务必按照之前述职提出的计划提前展开相应的工作。

 

 

    最后,教务科李剑就如何填写《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人文、社科类)统计报表制度》相关表格,为全体老师进行了讲解。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