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校区校园一卡通与空气能热水建设协调会
日期:2019-01-08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224 打印本文

17日,学院召开了什邡新校区校园一卡通与空气能热水建设协调会,国腾集团基建中心吴总,学院财务部主任刘松,新校区空气能热水提供商黄总,新校区校园一卡通提供商负责人新开普成都分公司大客户事业部曾思吉及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学院代表方同新校区空气能热水提供商就双方签订合同中所的约定内容进行了沟通,并重点商讨了对空气能水控系统与校园一卡通系统对接等相关问题。随后,空气能热水提供商黄总就水控终端与学院一卡通对接及数据信息的互联互通等问题向学院方做了详细回答。双方经商议决定,将对合同的实施细节进行相应的补充约定。


            


学院财务部、现教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与新开普技术员徐伟就学院一卡通帐户准则、故障应急处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为学院新校区一卡通的建设及老校区的一卡通顺利升级做好铺垫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