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系和成都艾佛仕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19-01-11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系  来源:9 -文理系  浏览量:1282 打印本文

1月10日,文理系英语专业教研室和成都艾佛仕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文理系副系主任任雪花,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唐靓和成都艾佛仕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林伟出席了洽谈会。

 

 

 

任雪花表示,文理系立足于社会发展需求,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不断加快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此次校企合作事宜的洽谈,是不断推进开放办学、深化合作共建的重要举措。林伟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深度结合,在创新人才培养、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协同合作,积极推动英语专业及翻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英语专业教研室将选派优秀学生到该公司下属的昂立外语培训基地见习实习,同时和艾佛仕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在教学比赛、教师资格证方面加强合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