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18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01-15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179 打印本文

     1月12日,经管系在东办112召开2018年总结暨表彰大会。由经管系系主任李杰、系副主任余梅、以及全系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主任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他提到2018年经管系围绕年初制定的“三融合,两提升,一达到”开展了一系列教学、科研活动。他表示经管系圆满地完成了2018年教学、学工等目标考核各项工作,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培养了优良的学风和教风,构建了一个和谐奋进的工作环境。但也存在不足之处,如科研工作有待加强、教师队伍的结构不合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模式仍出于探索中。

 

    李主任表示2019年的工作将继续加强教师科研、教改的力度,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进一步探索经管系办学特色,提升专业教学改革和课堂授课艺术水平,探索跨系跨专业的联合办学之路;继续探索校企生态建设课题,举办2019四川高校校企生态建设研讨会;搞好2019年毕业生论文指导与答辩工作,进一步提高就业率;继续抓好队伍建设,完善经管系辅导员考核细则,提升辅导员的战斗力;继续落实精准管理,实现全年无重大安全事故。

 

 

    教务科副科长郭晓磊对经管系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她说,2018年的党总支工作在全院排名第四,考核成绩良好。她表示在2019年将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加强师生的自主学习;加强工作的规范性,发展党员的准确性;树立经管系党员先进典型,扩大宣传影响力;加强党建廉政建设;积极建立校外基地,立足学校服务基层,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服务型功能。

 

    随后,经管系对2018年的先进教师、先进个人、先进学生工作者和先进团体进行表彰。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