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9-02-26  发布人:行知学院   作者:行知学院  来源:行知学院  浏览量:1291 打印本文

    226日上午,行知学院在西办108办公室开展了“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为主的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行知学院院长谭波首先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带领各位教职员工再次学习《关于印发<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教职工师德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并强调了作为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的重要性。




    会议中,全体教职员工对新时期教师应具备的师德师风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不但要有丰富的学识以传道授业解惑,还要有匠人之心以塑造人的灵魂。


    最后,谭波对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建议,希望老师们能关爱学生、专注教学精神,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以实际行动践行师德规范的要求,争作新时期的四有好教师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