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促进会
日期:2019-02-26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160 打印本文

近日,电子工程系组织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及相关工作人员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促进会。会议旨在梳理新学期工作,为全面顺利开展新学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电子工程系主任许宣伟主持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以下几个问题作出分析和安排:会议梳理新学期课程,各教研室、实验中心都应以各种形式检查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对需要整改的,及时做出整改反应。会议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督促完成相关课程成绩、试卷、成绩分析表的提交工作,并规范整理试卷归档工作。会议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针对各自的工作特点,梳理准备新学期的相关工作。


    许宣伟提出,本学期由于有毕业生工作,工作重、压力大,各教研室的教师更要积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电子工程系和学院的发展尽最大的努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6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