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分院学生科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19-02-27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分院  浏览量:1196 打印本文

226日下午,航空分院学生科在西办606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刘欢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D:\Backup\Documents\Tencent Files\825755716\FileRecv\MobileFile\IMG_0127.JPG

会上,刘欢就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对辅导员提出了时刻关注学生的要求。随后,他提出制定室风、学风和特色早自习的方案要求。同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对分院考研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对考研失利学生实施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刘欢还提到,新学期开始要关注到每一位学生,特别是重点学生,必要时进行谈话及疏导和帮助。


最后,刘欢讲到,学生工作要提前预防而非事后处理,辅导员要时刻坚守自己的本职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