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03-15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系  来源:9 -文理系  浏览量:1150 打印本文

    314日中午,文理系在西办409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文理系副主任任雪花主持,文理系副主任陈骑兵、各教研室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理系副主任任雪花传达了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文理系学生安全事件,并对近期的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安全隐患排查等做了具体安排。任副主任提出各科室要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心,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意识,特别是对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要高度重视,并时时查找安全隐患,及时化解安全风险。随后,参会各科室负责人围绕近期各科室的安全稳定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进行了发言。


    最后,任副主任表示,要认真做好安全稳定排查梳理工作,并与学院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协调,共同营造和谐校园环境。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