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总支与犀牛社区党委共建党建合作基地
日期:2019-04-19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180 打印本文

    415日,经管系党总支与犀牛社区党委签订协议,就党建共建合作事宜达,双方书记签订合作协议,同时举行现场揭牌仪式。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人员有:犀牛社区党委书记黄露,经管系党总支书记郭晓磊,党务干事李鑫,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婷和学生党员代表。





    活动中,经管系党总支书记郭晓磊与犀牛社区党委书记黄露进行会谈签订共建基地协议书,并且举行授牌仪式,双方党组织商定按照计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促进交流。随后,经管系党员讲述“中国正青春-英雄故事”党课,抒发青年同志心中的“英雄情怀”,展现青春党员的风采,一个个不同的故事,却讲述着同一个信念和情怀。








    此次的党建共建基地项目,旨在将高校的优质资源融入社区发展管理中去。通过校社合作的方式,开拓创新创业交流渠道,为学生提供志愿服务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新鲜血液,发挥党员正能量。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