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2020届考研动员会
日期:2019-05-16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218 打印本文

516日,电子工程系在晨曦二楼机器人实验基地召开2020届考研动员会,电工系主任许宣伟、机器人专业负责人王旭、辅导员李波、郝晓霞以及全体2020届考研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张明主持。


会上,张明首先就2019年考研情况做了总结。随后,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林珂如分享成功考取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的经验。之后,王旭鼓励2020届考研生认真备考,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做好系统准备,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塑造,提升复试成功率。




最后,系主任许宣伟介绍了我系关于2020届考研学生的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学生放下负担,轻装上阵准备考研。同时,许主任希望2020届考研的同学们做好充足思想准备,拟定详细复习计划,加强组团复习,相互交流和鼓励,劳逸结合,力争一次性考研成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