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
日期:2019-05-16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312 打印本文

513日到15日,我院电子工程系实验中心罗凯老师与云计算系黄曼绮、李茂毅老师一起参加了在重庆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


本届大会以“云物智联•引领数字经济新发展”为主题,汇聚了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两院院士、科研院所、骨干企业、投融资机构、行业协会、国际组织等多方声音,以主论坛、分论坛、封闭会议、圆桌论坛、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展开。




会议旨在建立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发展重要支撑会议平台,把握云计算、物联网产业发展脉络,突出最新最优行业应用,分享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产业技术发展趋势,促进国际合作,打造共赢平台,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本次大会极大地拓展了参会教师们的行业视野,加深对云计算、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和人才状况的认识,对今后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提供了明确的目标。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