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党总支联合太华社区开展校社共建活动
日期:2019-06-05  发布人:计算机系   作者:计算机系  来源:  浏览量:1075 打印本文

    
    65日,计算机系党总支赴太华社区开展校社共建活动——“寻文化之源,过有滋有味端午节”。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马玉波、党务干事葛晋全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包粽子、做香囊、赛传统知识。粽叶、糯米、大枣在一双双巧手上来回翻转,瞬间变成一个个饱满诱人的粽子。在做香囊和赛传统环节大家也都积极参与,其乐融融。




    本次校社共建活动是计算机系党总支五位一体的校社共同体建设中文化版块的一部分,主要利用中华传统节日载体,弘扬传统美德,展示节日文化,推动传统节日主题活动在社区广泛开展。此外,马玉波一行还走访了宝年、余家巷、杜家碾等社区,商讨了后续校社共建的品牌建设等相关问题。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