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召开科研年中总结会
日期:2019-06-05  发布人: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   作者: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1252 打印本文

65日,大数据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在西办11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科研年中总结会。会议由实验室成员姚红、刘俸宇、颜琪,教务科代表罗焱,辅导员代表高雅,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实验室负责人邹倩颖主持。





    会上,邹倩颖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汇报了上半年实验室的科研成果:申报发明专利8项、录用北大核心期刊4篇及联合成都市肿瘤医院申报纵向课题1项。汇报完毕后,参会人员对下半年科研进行了展望与讨论。




    本次科研年中总结会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学习研讨的平台,也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应该将科研融入教学中,为学生展现更为丰富教学内容、改善教学方法和提升教学质量。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