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积极参加校内最后一次党课
日期:2019-06-14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506 打印本文

    613日,学院党委在西A101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30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在全体成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艺术与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胡永南致开课辞,要求毕业生党员无论何时身处何地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务实工作,在社会的各行各业中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四川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辅导员、“双巡”宣讲团成员、航空分院党总支书记刘欢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们讲授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刘欢以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的变化为起点,对比资本主义国家发展境况,讲解了为什么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他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更加坚定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党委办公室党务干事何梦颖为所有参会的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