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产处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退寝工作
日期:2019-06-21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唐吴芬  来源:后勤资产处  浏览量:1232 打印本文


    620日,在后勤资产处全体100余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4583余名毕业生退寝手续办理工作。






    后勤资产处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提前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系统的分工和培训,对退寝工作进行统一的安排布置,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与工作职责。在学工处及各院系的配合下,经过两个多月对毕业生名单的反复核对查实,公寓管理人员深入公寓,管理员每周走访学生寝室,关心、关爱同学努力营造温馨的毕业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同时,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支持下,确保了退宿系统的运行稳定。





    毕业生全部安全、顺利离校后,后勤资产处全体人员在620日晚上完成了1000多间毕业生寝室的安全检查、关水电、门窗以及封寝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