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成功举行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
日期:2019-06-24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479 打印本文

    6月22日,由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工程系承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院内选拔赛在西A305、西A307举行。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经管系副系主任余梅、电商教研室主任李逸平、人力教研室负责人李雪梅、经管系专职教师李奕轩、张瑜婕、胡霞、李涯、王聪吟、陈红利。

 

 

    本次院内赛先后共有来自经管系,财经系,电子工程系,云计算系,文理系,通信系,行知学院,航空分院等40支队伍报名参加,最终35支队伍提交初稿。经过10位评审老师初审打分,按照组委会奖项设置,选取排名前21的队伍进入答辩。





    本次院内赛答辩分设两个场地,由专业评审老师进行答辩评分。答辩现场,各组队伍,信心十足,以最好的状态进行答辩,同时,各位评审老师针对每组的答辩,就策划案还存在的问题给予建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各个团队打分。校内选拔赛最终成绩由档案初审的70%加上答辩成绩的30%构成。


   最终崔扬队、李西队获得一等奖;王倩玉队、陈玲莉队、李心悦队、辜宇杰队获得二等奖;魏女杰队、夏鹏华队、刘颂洁队、苏继红队、胡义宏队获得三等奖;周江艳队等10支队伍获得优秀奖。按照组委会推荐报名队伍的30%参加省赛复赛的要求,我校推荐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1支队伍参加省赛复赛。



 

    最后,评委代表余梅、李逸萍进行发言,她们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提高学生市场分析和营销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学生应用市场分析相关知识进行营销实践的能力,同时希望进入复赛的同学再接再厉,认真修改,过关斩将,冲入决赛,争创佳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