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19-06-25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2082 打印本文
    为全面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6月21日,学生工作处于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届考研动员会。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张开华、学生工作处处长董绪瑶、副处长董涛、各系(分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专职教师及辅导员代表、以及2020届意向考研学生到场参加,本次会议由罗梦主持。





会上,张开华就考研必备要素进行讲解,提出信心的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坚定的信念以及组建考研学习小组都是考研过程中的基础。随后,电子工程系专职教师王旭、通信与信息工程系辅导员代表欧阳平以及万学教育集团副总裁余家富先生对考研进行了针对性分析及指导,他们分别从考研现状分析、制定科学的考研规划、考研复习方式方法及应试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广大同学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紧接着, 2015级考研录取的学生代表行知学院高雅琪、微电子技术系李嬴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应试技巧及出国深造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涛做会议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考研动员会干货多,涉及范围广,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次动员会树立明确目标,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做到高效率复习。同时,董涛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考研,并将全力助力考研学子,提供相关帮助。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扎实基础。





   通过动员,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状态,也祝愿同学们能够旗开得胜,取得满意的成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0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