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暨迎新晚会动员大会”
日期:2019-06-28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院团委  来源:  浏览量:1931 打印本文

627日,学院团委在晨曦三楼多功能厅开展2019年大学生志愿暑期文化科技教育“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迎新晚会动员大会。


     学工处处长董绪瑶、各系(分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以及各学生代表参加,团委副书记周金铃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活动播放了迎新晚会视频《这!就是科成》。随后,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郭小川介绍了《2019迎新生文艺晚会具体安排》,他说,相信在各系(分院)的积极配合下,迎新晚会的工作能够圆满完成。演员代表胡嵘钰同学在发言里讲到,暑假期间各类节目演员将配合留校排练,为迎新晚会做好充足准备。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指导老师熊雪莉宣读了《2019暑假社会实践项目名单》并谈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不仅能够引导学生学习党的精神,还能加强学院素质教育,让大学生开阔视野。项目指导老师卜欣彤发言讲到,大学生暑期实践是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三观的重要手段,贴近社会,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才能不断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言完毕后,院团委与各系暑期社会实践总负责人签订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协议书,学工处处长董绪瑶给各系分团委书记进行授旗仪式。活动最后董绪瑶致辞,并对迎新晚会的筹办方表示了感谢。


    本次出征仪式暨迎新晚会动员大会旨在为工作做好充分准备,通过活动弘扬我院青春风采,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迎新晚会的举办和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打下基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9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