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学生获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微电影创作活动最具网络人气剧本奖
日期:2019-06-28  发布人:计算机系   作者:计算机系  来源:  浏览量:2786 打印本文

    近日,计算机系学生李卫鑫受邀参加“一人一伴·微拍秀——2019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微电影大型创作活动”,最终入围30强,并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剧本”奖。




    此次活动在今年5月发起,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成都海峡两岸交流协会主办,成都商报社、成都儿童团承办,海峡两岸(成都台北)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成都亚聚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协办。

    来自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等高校的学子同台竞技。参赛选手将成都的“经济、科技、文化、音乐、美食、时尚、策展、教育、旅游、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城市魅力融入两岸青年蓉城追梦故事,展现着海峡两岸青年在这座魅力之城为梦想奋力拼搏的阳光模样。短短四天,近20万人次参与投票。




    最终,由网友投票选出最喜爱的30个“追梦故事”,计算机系李卫鑫的《海峡两岸,如同一场“热恋”》获得了最多点赞,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剧本”称号。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7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