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党总支与社区开展共建党课工作
日期:2019-06-28  发布人:计算机系   作者:计算机系  来源:  浏览量:2759 打印本文

    6月26日,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马玉波受邀赴甘油社区为社区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马玉波从“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其现实意义和时代背景以及怎样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党课中,还重点讲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为什么必须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与各位党员进行了分享。

    最后,社区聘任马玉波为社区党课讲师,共同推进共建党课的工作, 共建党课工作是计算机系党总支推进的五位一体的校社共同体建设的一部分。计算机系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校社融合,深化计算机系党总支校社共同体的品牌建设。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7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