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组织召开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协调会
日期:2019-06-29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1871 打印本文

626日,通信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协调会。通信系系主任董昕、电工系系主任许宣伟、学工处团委副书记周金玲、教务处叶杰以及参赛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竞赛指导老师、竞赛负责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信系辅导员兰琼主持。




会上,兰琼汇报了第十一届学院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征题、赛事安排、赛后评委邀请等情况及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等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结合2019年竞赛工作的具体情况,针对2019年的赛事计划安排进行了讨论,并对大赛过程中部分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协商。同时,与会人员还对后续省赛、国赛事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