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王凡教授对我院教师进行培训
日期:2019-06-29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3413 打印本文

6月27,28日(本周四,周五),我院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王凡教授,在院会议室进行“医学美术与设计”相关内容的教师培训。艺术与科技学院陈杉院长代表全体成员对王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王凡教授为大家讲解了“数字人(虚拟人)的构建与医学”,“人体结构概述”,“人体3D建模概述”等方面的内容。授课结束后,王凡教授详细回答了教师提出的疑问,并为我院在艺术与科技专业的建设方面提供了诸多有价值的建议与意见。


                          

王凡教授指出,“医学美术与设计”是非常有价值的学科,同时,这一领域与“虚拟仿真技术”的结合是时代发展与医学数字化技术发展的必然。各位老师要认真钻研,勤于探索,为新专业,新领域的发展积蓄力量。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34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