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系学生赴四川安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实训
日期:2019-07-01  发布人: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   作者: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3015 打印本文

71日,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2017级网络安全实验班21名学生在专职教师代琪怡,办公室副主任华盛,实验教师廖西的带领下,参加了四川安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实训基地进行项目实训。






    此次的实训周期为7.1-7.9。首先安洵公司HR介绍了安洵相关发展、产品和实训要求,之后带领了大家参观了基地,在未来的7天当中,学生们将会对渗透测试进行实战项目的学习。代琪怡老师也介绍了实训的注意事项和对学生们的行为要求。





    希望通过本次实训,可以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实践与创业结合,学校与企业结合,为有效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为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供有益的新路径。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30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