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科研研讨会
日期:2019-07-12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418 打印本文

    7月8日,电子工程系在东办3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科研研讨会。会议由专职教师及教务科人员参会,电工系主任许宣伟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本学期科研工作以及今后科研工作的计划展开。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本学期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并提出了今后科研工作的设想、计划。实验中心负责人罗凯提到,未来的科研工作将着重建立强大的科研团队,组织团队成员完成项目的成果转化;电工教研室负责人聂小燕希望全体教师能够转变自身的思想观念,将科研工作方向转向应用技术性研究,同时培养学生成为企业适用的应用型人才;机器人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旭提到,我们大力开展横向课题,要善于借力校外的优秀团队和专家。





    会议最后,许宣伟强调强化科研工作不仅是学院发展的紧迫要求,更是教师个人发展的需要,他希望每一位教师能够明确自己的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科研之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大力开展企业调研,拓宽科研项目合作路径,在科技创新实践中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18 收藏本页